close

稔蓁星期一凌晨510往生了


 


http://tw.myblog.yahoo.com/jw!pCly052fFR4bjbCZgiY9/article?mid=7843


 


 


 


 


 


急、急、急、、、


拜託大家:努力幫顏稔蓁禱告,讓她盡快清醒過來,渡過危險期間!!~~


姓名:顏稔蓁


初生年月日: 國曆86/06/08 (農曆86/05/04)


住院:高雄市立聯合醫院的3樓加護病房第11~


這幾天我們全家都竉罩一股悲傷??


因為星期五的時候,姐姐angula接到以前國小一位男同學的電話,


當時女兒並沒有說明:國小這位男同學電話的內容?


等到女兒問到:高雄市立聯合醫院的加護病房探訪時間時?


我很訝異:為什麼要問加護病房探訪時間呢?


後來說著說著:女兒一直哭的好傷心好傷心?


結果:聽完~我哭的比女兒還傷心….


女兒說:國中幾位同學約好,星期六1700大家去聯合醫院的加護病房探視,


爸爸不放心:所以星期六親自送女兒去醫院與同學會合,


因為國小同學人多,但是加護病房探訪人數一次只能2位進去,而且時間有限?


所以國小同學就推女兒代表進去探視外,也唸一下同學合寫的一張卡片內容


女兒回來之後:我迫不及待去關心稔蓁的情況??


女兒說:頭髮不知道為什麼剃光頭?而且雙眼用紗布罩住?


女兒只是覺得我問的好煩??也不能詳細告訴我?我內心一堆疑問?


我星期六整晚也沒有睡好?


我一想到:這孩子從小就已經是無父無母?


完全由單身的姑姑一人獨立撫養長大到現在國二??已經夠可憐了??


為什麼老天爺還讓這孩發生嚴重車禍??


今還昏迷不醒?也尚未脫離危險期??


此時此刻~我無法幫助解除她身上病痛?


我想親自去看她一下,心理比較安心??


所以今天星期日1710到達加護病房,


進去探視~碰到稔蓁的姑姑親自了解稔蓁的車禍情形,


稔蓁姑姑說:這星期四考完試後,稔蓁與同學約好要去逛逛


所以稔蓁她已經是回到家中換好便服要去赴同學之約,


就騎腳踏車於途中,不幸被一輛沙石車撞上稔蓁的腳踏車


稔蓁被撞到骨盆都裂了~2天引起內出血,還輸了血呢??


目前昏迷指數” 3” ,聽說:極不樂觀??


因為從星期四入院到今天星期日~血壓一直停留60mmhg??


聽醫師說~因為血壓不到100以上~所以造成無法開腦主要原因之一?


而醫師說:開腦真正黃金時間是頭48小時?


即使醫師說:如果有機會血壓升到100以上


他們也可以考慮轉送其他大醫院開腦繼續處理


我看著稔蓁的身上插滿了管子,一直靠著呼叫器來呼吸,血壓也始終維持60左右??


姑姑說:輸血中血壓曾經升到70-80?但輸血過後也又維持60左右?


我握著稔蓁的右手,一直幫她按摩外,


我也告訴她:「我是文文媽咪,特別來看妳了,希望稔蓁早日醒來,就可以跟文文去參加導盲犬的志工活動了、、、」


稔蓁是個好可憐的孩子,


從一初生後,媽咪就把她給了爸爸,爸爸不幸又在稔蓁小學時又因車禍走了,


所以她則由姑姑一手帶大,姑姑一直未婚,辛苦工作賺錢來獨立撫養稔蓁,


因為稔蓁未到17?依規定:姑姑現在無法領養她??姑姑也無法辦理清寒或低收入資格”??


所以稔蓁姑姑的精神,實在偉大!!~~


我們之所以跟稔蓁一直保持聯絡,只因以前稔蓁將養寵物鼠的籠子送給我們,


所以我們天天看到這老鼠籠,就想到是稔蓁送的,這也是從國小一直有聯絡原因,


今天我摸著稔蓁的手哭了,因為稔蓁就像我自己女兒一般,


我摸著稔蓁的手~好腫的感覺?


我不知如何安慰姑姑?


看著稔蓁插著管子:我淚流滿面


我衷心祈禱:希望上帝也好,天上眾神明也好,請您們保守保佑可憐的稔蓁早日脫離危險期,我們大家都可以再像以前一樣,共享快樂時光!!~


今天透過這個平台:我希望大家可以多為稔蓁祈禱~


讓這從小無父無母的孩子,有機會,在這世界上好好享受沒有父母親情,但是還有我們許多同學、朋友的友誼之愛,可以在這人世間成為真正快樂的小女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scar_Ch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