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晚在歷經了MRI失敗後...  蘇醫生不得己,用了手術的麻醉規格來進行MRI...那個陣仗.. 有一點嚇人...

儀器..管線... 一條條接在Ray身上...  連Ray爸都心裡怕起來....醫護人員總共近五人...

 

經過一個多小時的MRI攝影...  技術人員告訴我們... 反正都已經麻醉了... 就徹底的檢查....  頭部.頸部.背部.. 全都攝影...  看看腫瘤是否另找出路..轉移陣地...

照完後立即由三位醫護人員協助.. 快速轉到恢復室裡去監看... 在那會有完整的護理人員協助監控...

那一路上... 真的好緊張... 一位人員壓著Ray的氧氣管.. 二位推床... 幾乎用衝的.向恢復室跑去...

進了恢復室後,稍稍鬆了一口氣....但是... 果然和母親一樣...

麻醉恢復時那吵鬧.. 真的."灰"到家了...... 唉... 別提了..  可以把恢復室裡的剛手術完的人吵醒... 就可想而知了...

 

因為Ray的配合問題.. 造成我們預定星期三回高雄... 延後了一天....

 

昨晚... 蘇醫師看過MRI片子後... 和我們談了一下.. 初步判定 腫瘤有縮小的情況... 但是不是如預期的縮小的比率情況.. 倒是看不出來...

不過... 結論而言.. 第一階段的放射治療.. 初步是有成效的... 

現在只要每個月去嘉義大林看門診..  先注意外觀是否有再變化.... 而MRI... 可以三個月再檢查一次就好了....

另外... 要注意呼吸道的情況...  因為.. 如果因腫瘤影響吞嚥功能造成的肺炎... 那可能需要鼻胃管插管了...  ... 不.. 我決不走到這一步...

 

真的.. 那是天大的好消息!!!  我們努力有的了成果... 也謝謝蘇醫生的團隊....

昨晚我是帶著笑意入睡...  雖然病房的椅子.. 我始終睡不慣... 但是.. 昨晚...真的會我此生到現在為止..... 最快樂的一件事之一了...

清晨四點起床.... 先去辦出院手續...(你沒看錯... 清晨四點...) 為了趕6:20的火車... 五點半就把Ray和Ray媽給挖起來了...

說真的....  我沒有太大的倦意... 但是,那由一開始就伴我入院的頭痛... 一直困擾著我.... 

 

叫計程車去車站...  計程車故意跑到前站...(其實我也沒有說要前站或後站,後站距離慈濟醫院比較近!) 我也沒有生氣... 反而多給了二十元當小費... 或許... Ray的關係..

一切都不重要... 我們一家能在一起緣份.. 那才重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scar_Ch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