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一個颱風天....

晚上了才開始有一點風雨的感覺.... 但是.. 又一堆事情沒做..

又要編教學進度.. 國立空大的課務和版務...  慈惠的WEB及人事系統...  大榮的國小部系統規劃...  自我檢討的時間... 好多事呀....

 

今天把家打掃了一下...  Ray的房間在樓頂... 開始在漏水了... 真的很煩.... 除濕機已經運轉整天了.. 水也不知倒了多少次....

看到家中稍稍乾淨了,心情稍稍舒坦了一些...   在做事的時候.. 卻想起了Ray的身體... 心中總是有那麼一點難過...

雖然醫生證實已經縮小... 但是.. 不如預期這句話在我心中仍有一份陰影存在...

有人安慰我不要想太多... 但是,真的有一種害怕的感覺...

 

我可以體會到.. 慧可大師為什麼會心沒法安了... 達摩大師一句"把心拿來,我來安" 真的.. 我的心在那裡?

 

最近Ray媽的身體好像不太穏定...  如果真的Ray返校了... 陪讀的工作會使ray媽身體承受的住嗎?

Ray返校到底會有什麼問題....  我也不知道....

聽協會的建議... 寫封信給園長及教師.. 說明Ray的情況,並附上相關資料....  說真的.. 園長是同事... 教師也是同事...

她們怕的事.. 我心裡很清楚... 但是,我又該如何下筆寫這封信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scar_Ch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