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過年.. 過的有一點不知所以然... 算算.. 好像全部在當司機而己(別人的司機還有薪水可以拿..這是無薪耶...)...車子可以跑了近六七百公里... 台灣來回二次沒問題了....


年初一開始.... 和Ray媽的娘家人一起... 台南南鯤鯓..雲林北港媽祖... 六福村(真的很冷...)...飛牛農場...一直到初三才回來... 初四又跑到屏東後又跑高雄縣大崗山去拜拜...初五為Ray的奶奶跑了一趙醫院(Ray和Ray媽再跑去台南拜拜...真是夠了!!).......人是會累的... Ray爸因為在初五晚上去掛病號.Ray也發高燒..... 而Ray的天才外婆認為是Ray爸傳染給Ray... 真是夠了...要不是看在長輩份上,我會好好回應給她.... 一個星期都在外面... 早上出門.. 晚上都不一定回的了家... 大人都受不了... 何況是小孩...


初六一早,趕去診所給Ray看病.醫生有點擔心是肺炎(Ray爸也是..)... 找了一家診所臨時照一下X光... 還好.支氣管的問題.尚未引起肺炎的情況.而Ray精神不好.. 卻吵著要去屏東吃涼麵... 呵... Ray吃的不多.. 但興致很好...


這一星期都是娘家的人在一起... 自己的父母親反過來疏忽了... 初五那天,Ray的奶奶去醫院看病... 還好.沒重大問題.. 只是用藥的副作用問題,另外再改藥就好了... 人生病.真的苦呀...


或許是真的抱和揹Ray讓二位老人家累了... 主動要求Ray爸一定要去買輪椅... 還說.如果Ray媽反對.可以說是他們買的..Ray爸柪不過二位老人家..就選買了一台小朋友用的輪椅... 真的輕鬆多了.. 要不.. 有時一段路揹到背都痛起來了...


或許用了輪椅的關係.. 讓我們這些正常人感受到身障人士的不便... 很多地方的無障礙設施真的太差了... 有時想想..那位前領導人的太太不是也是身障人士嗎... 為什麼8年了... 台灣很多地方無障礙依舊是障礙處處呀.我不想談政治.. 但是之前有身障的朋友向我訴苦之時,我真的無法感用身受.. 現在知道了.真的障礙處處呀......


去飛牛農場因為那時尚未買輪椅... 所以用娃娃車來推Ray... 一路上.仍是眼光不斷.. 大家看在眼裡.應該是想.."那麼大的小孩.. 還坐輪椅呀"... 如果真的Ray願意站起來.. 我都是可以高興的....我想.. Ray最高興的情況.. 在牧場內餵食羊吃東西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scar_Ch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