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y因為化療後體力就比較差,結果這次感冒就特別嚴重... 看他咳到都吐了一地.心中十分不忍心...


終於在他面前崩潰... 但是,真的Ray是成熟的小大人了... 他按住我的頭... 告訴我..忘記它,心情就會好.


我不知道Ray懂不懂"忘了它"的意思... 但是,我認為,Ray是十分認真的在告訴我一項解決情緒的方法.


或許也是方法... 心情平復了一會,再開始面對Ray的生病問題.


忘了它.或許是逃避... 也或許是勇氣的表現.... 


是真正的忘了.. 還是深深的埋在心裡最深層的地方.


忘了它... 忘了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scar_Ch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