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14天... 睿睿離開我們414天....

我在今年的農曆過年前,上山去看睿睿... 或許快過年了..這是睿睿不在身邊的第二年,我也很清楚,未來的年.都沒有睿睿的身影.不過.今年的年夜飯,我還是要給睿睿一個位子.這位子,永遠為他空在那裡!

快過年了,很多人都來看看自己的親人... 在塔內總不能說"人潮"吧... 有點怪怪的.

睿媽和我準備了一些小點心和金銀紙錢... 給睿睿.和旁邊豐盛牲禮水果比起來.有一點遜色.但是,我和睿媽幾乎是每個星期都會來.不要太苛求吧....

把帶的金銀紙錢給化了.. 期望菩薩轉給睿睿,只有那雙手合十,祈求菩薩!

告訴睿睿.爸爸是如何的想他... 抬頭看看天空.總是認為睿睿用他的雙眼注視著爸爸.在受委屈之時,看到桌上的睿睿相片,都不算什麼了... 但是.. 現在的睿睿到底在何方... 天上水裡...想找到睿睿的方向.

睿睿只是靜靜的聽著...

說來慚愧... 想為腦瘤的孩子做些什麼事.. 但到現在一事無成...

今天,看到了Dora 的記錄片在網站上公開了... 心裡總是有那一份的不捨和難過... 想必.她的父母也是如此吧.

Dora 陪了她父母15年... 睿睿陪了我們8年.... 天下父母心.誰會捨得孩子離開.陰陽二隔!

也感動Dora 用她生命最後的二年來發光.. 但是,也要謝謝那些演藝人員.. 沒有她他們的推手.Dora 也只是一名病童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scar_Ch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