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初三.

經過長輩的"指示" 我再度前往寶塔看睿睿...
因為某遊樂區的強力廣告... 讓那條上山的路... 車況連連....

走了遠路.到了塔區... 車停山下... 提著睿媽的愛心和滿滿給睿睿的東西.一步步走上去....

在一步一驅之間... 看到了人間的百態... 有人來祭祀先人... 好像來的很不情願... 有人來看看親人.也還是忍不住的悲從中來... 在這一刻之時.. 時間仿佛停在每一個人的心中...

有時.不經意的看到別人的塔位裡的人像..似乎睿睿是最小的一位.. 當然,我想一定會有比 睿還小的孩子吧.
想想... 他們在塔裡的大人們..應該會對睿睿疼愛吧...

清香一柱.期望地藏王菩薩能代我這無用的爸爸.照顧睿睿....

下山之時,我突然想起... 前些日子.有人的對話.不小心給我聽到了. 大意是我失去了孩子.在情感上和精神上都比大家可憐多了...

我可憐嗎? 不!

還有許多爸爸媽媽正在為孩子的未來而努力著.... 他們仍然努力的找尋任何可以把孩子留住的方式...

他們不要可憐... 他們要鼓勵...

我或許失去了睿睿... 在情感和精神上,我仍擁有睿睿的記憶.這是我一生用來面對傷痛時的良藥.
這記憶.不會隨著睿睿的離去而消失...因為.我會永遠的記憶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scar_Ch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