醫生告知... Ray的痰量增加了.顏色也在改變. 情況不太妙.. 痰的化驗大約要一星期左右...情況似乎又有改變....
6/17 醫院人員直接和Ray媽溝通... 探詢氣切的意願... Ray媽看來也沒有正面的答案.反而是我.. 對於氣切的反對意願,已經動搖了.因為Ray 已經開始重複性的感染..這樣不行....
醫院人員告訴我們.可以召開家庭會議.請家屬參加,由醫生來說明氣切的程序和必要性.
也好.希望Ray的外婆能信任的過...



再則... 氣切的後續照料,那會是很大的問題. 當然.照料的人不是我.我也沒什麼資格說話...但是,現在大部份的醫生告訴我們... 現在插管情況比氣切危險.感染機率更高.

如今.Ray的反應開始了.. 那會不會是一個警告... 要我們快下決定...
我探詢了中醫的意見... 大意是再給一星期的時間.. 來加強協助心肺功能的恢復,不太贊成氣切.一星期... 這冒的風險會不會太大了..

氣切真的可以解決問題嗎?  不! 那只是由插管改成氣管外接管而己...
呼吸中止的問題呢? 用 Bipap 來協助. 醫生有提及... 中止的情況越來越明顯.
氣切後孩子可以回家.... 可以接觸正常的生活....或許這是好的事.

再給孩子挨那一刀... 我不知道協會的爸爸媽媽們.. 會如何看待這件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scar_Ch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