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昏迷第幾天了,我已經不記得了...  

睿媽家的神明指示.. 昨晚到今天清晨是 睿要離開的時間... 但是.. 睿沒有走.. 我相信.睿是捨不得的...
今天,又二位慈濟大學的學生下來看睿... 她們是充滿活力的.. 相信睿也是一樣...

很多人...醫護人員和協會的家長,都安慰我們,終究會再相見... 我知道... 但是,我就是捨不得下這份情感...
昨天,我努力在裝笑臉,在睿的床邊,我裝快樂!!  但是,我真的不快樂!!

我也唸著佛號... 我在睿的耳邊,和睿媽重複一句話.."要跟著白色的光走哦,其他的光不要理它... 去和佛修行去吧.."

孩子... 在黑暗的路上,我知道你會怕...不要怕.. 你要勇敢...

7/18 補充

睿的心跳目前維持在90多下.. 血壓在100上下... 情況似乎在穏定的情況.
不過,我們已經停止的了升壓劑 Dopamine 的劑量... 所以,情況就維持現在的情況....
我也相信.. 睿也在努力的支撐...

今天協會的家長和曠阿姨特地來看Ray... 也給予我們安慰... 謝謝...


睿.. 您要勇敢!! 爸爸祝福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scar_Ch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