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秋快到了...今年的中秋.對我們來說.那是不同以往的日子... 對很多人來說,也是不同的日子.. 或許快樂,或許悲傷,但此刻是幸福的....因為在這一分鐘,你我確實存在著...

因為睿? 沒錯... 我不否認...

在每日早晚那凚心的涼意之中,我在找尋那過往的記憶.

中秋.是團圓的季節... 可是,我感受不到那份感覺!
今天同事送了一顆月餅給我... 向來不吃月餅的我.. 今天卻把它吃完了... 那入口中的有甜有苦又有酸的味道... 是心情的反射嗎?

在辦公室的走廊,一句"睿睿爸爸" 那童稚的聲音... 會讓我停留許久... 如果我的睿睿唸小學,現在也是這樣大吧...看著那孩子走離的身影... 心裡真的極度的複雜....

睿睿捨不得離開我們,我知道... 看著他.我只能每天一句,"爸爸的心肝,加油呀... "

為什麼老天要這樣對待睿睿..為什麼老天要這樣對待我... 為什麼...為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scar_Ch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