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91天...快三百天了!


今天看到睿媽想要買的那本書."把你生回來".... 介紹一詞


「孤兒」,是用來形容失去父母的小孩。


 那麼,失去小孩的父母呢?


我們,卻無法為他們找到一個名詞。


如何代表我們的心情... 日昇日落..看似一切歸於平靜...  但是心中的激盪..一直不能平息......


不是孩子會找父母而已....父母也是會想找孩子的...  我相信.這句話.很多父母會同意... 即使孩子身在遠方...


似乎.把他生回來,是唯一,而且是不會否定的答案....


前日子... 一位同在加護病房的朋友孩子... 奮鬥了近一年,最後不敵病魔.也離開了她的父母... 那傷心.真的不知該如何形容....


其實,我自己何嘗不是如此...  今天如果要我再走進那裡... 我會猶豫... 我會抗拒...


這幾天... 突然生了一場病... 只是小小的感冒而已.. 但是呼吸不順,心情惡劣....等,都隨之而來...


因為,試想. 生病真的很苦... 很痛苦...


我不斷安慰自己... 睿睿很快樂.睿睿病好了..睿睿自由自在.... 只是,我看不見他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scar_Ch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