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敬愛的神...
 
  在您至高無上的愛之前.. 吾等是多麼的卑微....  在芸芸眾生萬丈紅塵之中.希望您能傾聽我的聲音...
 
 對於最愛的家人... 希望我能分擔他(她)們的病痛... 體會他(她)們的痛苦. 但不要分享他(她)們的快樂... 因為他(她)們快樂我就足夠
 請給我最堅定不移的信心.. 讓我能有面對挑戰的信心,也請分一點給我的兒子..讓有十分有自信的成長..
 請給我最强的勇氣.. 讓我能加上信心,面對所有的挑戰,也請分一點給我的兒子..讓有勇氣的面對一切.
 請給我遠離邪惡的方向.讓我在面對之中,能有辨識善惡的能力,也請分一點給我的兒子.... 讓他成長的路,不至走向黑暗...
 請給我接近神的方向.讓我在身處黑暗之中,心中另有一絲光明,也請分一點給我的兒子.... 讓他走向成長的光明路...
 請給我一顆充滿愛的心.讓我在無情的社會裡.能有機會奉獻給任何需要的人..也請分一點給我的兒子.... 讓他有機會奉獻社會...
 
  感謝神
 
 一位身為父之子.子之父的人 祈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scar_Ch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