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些日子.詢問我. 有老師中途高就離職...我可不可以接手該老師課程到期末....
當然好... 有錢賺為什麼不好!
 
過數天...  在夜晚沉思之時.. 猛然驚覺..我當了太多年的消防隊了.. 每次那有火.. 我都會在那裡出現或料理結尾....
當電腦中心的人都跑光之時... 我接下來.. 重建了電腦中心
當電腦中心組長離職之時... 我接下來... 接了電腦中心,下面一個人都沒有
當資料科沒有人的時候.. 我接下來.. 下面一個人都沒有
 
是不是這樣情況,你們才會這樣的想起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scar_Ch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