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坐在電腦前... 腦筋一片空白....

眼前浮起了和睿的過往記事....一幕幕...像放映機的一張張出現在我的眼前...
不是只有往生的人才會這樣嗎? 在世的人也會呀!

睿睿和我出去玩的景象...
睿睿坐在車後的景象...
睿睿和我在夢時代玩的很瘋景象...
睿睿....

今天,我把睿睿的資料,重新整理.用分類夾放好....

一大疊火車票... 四張97/4/20海生館的門票  一本2013年到期從未使用過的護照....
一堆檢驗報告.同意書.證明單....
好多張MRI的片子光碟.. 和去年10月份.. 慈濟"志為人醫" 訪問光碟.. 我再度重播放來看...
我更想睿睿了... 影片裡的睿睿.好動.好奇.
我好想再抱抱睿睿.... 我真的好想睿睿呀.... 我真的好想睿睿....真的好想真的好想....
我好想回到那天的影像... 我好想回去那天的時光...

短短七年的生命.. 老天.. 你太狠了...

老天.. 你贏了.. 我輸了..  我輸了一些.. 輸了自己.... 我輸了一切...

媽媽說.. 睿睿和我最好了.. 這讓我更心痛...  如果這世界上,除了父母太太之外... 我能談心事的對象.也只有睿睿一人而已....我受到挫折之時.. 我可以告訴睿睿,睿睿似懂非懂的聽著... 但他是最好的聽眾... 每當我回到家時... 看見睿睿的笑容.. 這一天的疲憊..都會煙消雲散.... 睿睿都會等我回家,才和我一起休息... 睿睿真的很貼心... 真的.. 那種貼心,不是任何言語可以形容的...

睿睿如果真的離開我了.. 這一生..會又那一個睿睿能如此貼著我的心??
我失去的.. 不是只是一個孩子.. 我失去的.. 是一個人生的希望! 我失去了人生的目標...

我知道,我還有弟弟..

大家都勸我要放下.. 如何放的下?  今年12月.. 如同去年的12月一樣.. 是如此痛苦的月份...
放不下.. 我真的放不下...

可恨的12月.. 可恨的聖誕節... 可恨的腫瘤... 可恨的睿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scar_Ch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