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先.. 謝謝 伊甸基金會早療中心的 陳小姐 (可真的是一位大美女)...


因為基金會有先給我們提醒.申請鑑定安置.. 不要等到入學時才急忙申請...


故由Ray的幼兒園為我們送件... 申請學前鑑定安置...


原定星期四 3/5 下午 4:10 開會.. 誰料到.卻在下午2:00接到電話.說提前召開會議... 害的我和陳小姐急忙趕去會場.


由鳳山到高雄愛國國小...陳小姐不到二十分就趕到了.. 真的不好意思...


一到會場,有一點弄不清情況.. 還好,找到了鑑定會場,簽到人員卻告訴我.. "會議結束了!!"


哇.. 心裡的OS 已經開始點火了....  引導人員帶我們進去找人協助...


當我又聽到會議結束好像已經有結論之時...  我當場開始發飆... 為什麼.. 提前召開臨時通知.那一位家長能配合的上呀.今天又不是我們不來,臨時通知,卻擺了一個大烏龍....


還好.資源中心的老師先安撫了我一下.查查會議記錄,發現沒有結論.馬上去找鑑定安置委員協助,再加開一次審查會.... 還好.委員很客氣.馬上要求現場委員加開審查會議..


初步結論:Ray 身體病弱 分入不分類特教資源班.配合Ray化療過程. 化療期間由安置學校申請床邊教學(這點.我不敢想.因為Ray是在花蓮進行化療,不可能由高雄派老師去花蓮呀....) 化療結束在家期間,不適合到校期間.由安置學校申請在家教學.而後返校再加強輔導.在校期間如果需要.可以申請教師助理員協助Ray.


這樣我們已經很滿意了... 真的.. 當初有人建議我們申請床邊教學,不建議到校上課..... 明明Ray的認知很正常.只是四肢活動不良.為什麼不能到校上課... Ray媽也很有意見.


對陳小姐很不好意思.. 因為.陳小姐為我們.找了好多的法條和資料,如果委員有意見之時,可以為辯駁使用.真的謝謝她了...


結束之時,我表達感謝之意... 其中一名委員說了一句 "不用客氣啦,家長肯到真的感謝您了" 心中頓時有所感... 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scar_Ch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