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文章原本要放到MSN的部落格中.. 但是MSN很有原則的不讓我"發佈內容" ..只好轉到這裡來發佈了... 呵...

心見即眼見.眼見即心見

最近有同事告訴我,我好像嘴變甜了.什麼大美女,大帥哥呀... 都說出來了...
其實..我認為.你眼中看見什麼.而您的心中想像成什麼.對方就是什麼.

何必把自己弄成那樣痛苦呀..

看人美.心中自然美.別人見您亦美
見人惡,心中自然惡,別人見您亦惡

只是要拋棄成見.那要一點點的修煉才行...

明明有人打官腔,找麻煩,大吹法螺... 那都是他們的事.為什麼別人做的事.要輪到我來生氣呢?
笑笑就好.不用爭論,他打了你官腔,他爽你沒事,因為您根本不用聽進去.他找麻煩,沒關係,反正上班是花老闆的時間.. 事沒做完,就順延吧....總有一天麻煩會找上他....

每一天都是最後一天.
每一天都是最美的一天.
每一天都是獨一無二的一天..

或許會有相同的 3月7日.但是,
今年的3月7日和去年的3月7日及前年的3月7日有什麼不同?
那未來的3月7日會和今天相同嗎? 就算是人情事物依舊,至少您的年紀增長了,父母老了一年.兒女長大了一年......不一樣吧...

有時,我們太在乎別人的想法和意見了.別人想法很重要嗎? 或許吧.但是,自己是自己,
為什麼要把別人的想法放自己身上呢?
如果別人想法會改變您的生活..在乎吧..
如果別人想法會影響你的未來..在乎吧..
如果別人想法根本就是無聊的N次方... 何必在乎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scar_Ch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