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謝大家的關心.. Ray是很有福氣的孩子.. 有大家的祝福..

Ray 進了加護病房... 我和Ray媽每分鐘都是煎熬...

雖然有幾次Ray會客的時間遲到... 但每次我們都賴皮... 至少在裡面待超過30分鐘以上,有時到了護士提醒我們時間到了.. 我都不太願意走... ... 我很希望在裡面陪Ray... 協會的人有提醒我,把握和Ray的時間,每分每秒都不能放過...

今天向加護病房的人提出要求.. 想當然.. 一定不行... 准我了.. 其他家屬是否也要比照辦理? 我不死心.. 我會再去找主治醫生.. 再試試...

Ray在5/22有輕微的發燒.. 到晚上12:00時.. 我不放心.. 打電話去加護病房問Ray的情況,護士告訴我們.Ray在睡覺.體温一度燒到38度... 加護病房每半小時監測一次.. 不過.. 燒的時間沒有太久,一下子就回復了... 23日早上我進入後,第一件事問護士.. 燒退了沒? 護士告訴我.. 燒退了.. 目前沒有再發燒.. 而更令人高興的消息... 今天加護病房已經開始測試Ray的自主呼吸能力... 並在一定時間,降低呼吸器的協助.由Ray自主呼吸...我在會客的時間.. 不時的注意監測機畫面上的SpO2的數值... 都在96以上.. 偶爾一下子掉到86... 但是立即回去... 而Ray看起來沒有呼吸很痛苦的樣子...所以,情況是好轉的現象.. 我們有信心,會很快的出加護病房....

血液檢查除了血小板有一點少外.. 其餘都正常. 可能會輸血給予補充... 另外,痰的化驗目前沒有報告出來... 基本上等胃管出來的液體再透明一點時,要測試灌食動作... 之前的胃潰瘍出血情況,看起來有止住了.出來為黃色的液體... 判斷應該是胃酸和一部份膽汁...

看的出來.. Ray 很孤獨.. 自小到大.. 我們一定都會在身邊... 現在他一人在加護病房奮鬥者.. 我好不放心.. 希望我能爭取到加護病房照料的同意... 我希望如協會柏恩爸媽及婕柔爸媽所說的那樣... Ray一張開眼就可以看到我們...

現在接近了下午的會客時間.. 我希望再度見到快樂的Ra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scar_Ch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