睿依然如同睡著一樣.. 今天的睿... Dopamine 升壓劑提高了.. 到了 12 ml/hr 細菌培養也出來了... 又是大腸桿菌...  抗生素繼續下去...


今天搬動工作崗位.. 中午十分累..回程路上,我的動力在那裡?


睿睿.睿媽.鳴.和家人一直都是我的動力... 我無法失去... 上天呀,請給我燃燒黑夜的動力... 上天呀.請給我十足的勇氣來面對... 因為我對信仰開始動搖..請上天給我力量,不致動搖我對上天的信心.


看到朋友寄來的一封信 :父母和子女的緣份就是今生今世


能夠有的緣份.. 其實只有那短短的學前數年... 當孩子走向人生的另一個開端.父母要學習放手... 那孩子就已經不屬於父母.. 他是獨立的個體... 他會有自己的思想..自己的行為...


睿睿已經長大了.. 他會思考.. 他會想.. 此刻的睿.. 或許正在回想.也或許在思考...  他應該是聽著父母的話.. 但是.他無法回答...


我該如何的做? 我不知道.. 我很希望,有人告訴我.. 睿睿的下一步.是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scar_Ch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