或許.. 天災加人禍.. 心情已經夠糟了...
睿睿其實情況算穩定...  但是.今天看到加護病房門口的病床告示牌... 心裡湧起一陣酸...

自5/19進入高醫... 已經三個多月了... 睿睿昏迷也快一個月了...
看到別床一張張的轉出... 有的是到別的病房.. 有的是漸漸康復... 心裡好酸呀....

今天睿媽叫我唸經... 我才唸第一句... 眼淚就不聽使喚的湧出來... 睿睿真的好苦呀...
我唸著菩薩的聖號... 我不知為何..我想告訴菩薩.. 睿睿真的好苦....或許是睿睿感應給爸爸的感覺..

此時此刻... 在外面... 有天人交戰,生死關頭的重要時刻... 或許.. 這時菩薩要先聞聲救苦呀...救救那些災民... 我的孩子.. 爸爸媽媽守著你就好... 先讓菩薩去救那些苦難的人...

有時,我想.. 睿媽為什麼可以那麼放的開... 不知道...

淚流下了.. 心情也好多了... 或許.. 睿睿是要告訴我... 他的苦.身為爸爸的我能不能體會....
睿睿呀.睿睿... 其實爸爸心裡是毫無目標的... 因為.我真的不知道該如何做....

雖然爸爸知道.我們都在緩和治療的階段... 但是,你躺在那裡... 爸爸是很心疼的...
再半個多月... 小一就要開學了... 此時此刻的你.. .應該是準備好全新的書包... 全新的制服... 和一顆良善的心..準備迎接你新的學習歷程... 這些景象... 爸爸只能幻想....

爸爸真的不知道... 當我看到別的孩子快快樂樂的走進學校... 忍不住多看二眼... 在那些孩子中,找尋你的影子...

爸爸突然感覺自己好渺小... 小到根本微不足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scar_Ch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