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8/31 星期一睿的心跳停止事件之後,睿媽和我,都在神經緊繃的情況....


只要電話一响... 心就狂飆!! 看到號碼不是醫院的號碼,才鬆口氣...


昨天.因為不小心,手機斷電..  到底斷電多久.. 也不知道... 睿爸我趕緊打電話給睿媽... 問問有沒有事...


不小心把睿媽給嚇壞了.. 因為, 0831事件是我通知睿媽先趕去醫院... 所以,我們互相打電話都會害怕... 很怕通知對方有關睿的事情....


前二天,睿媽在回家換洗路上,告訴我... 之前,在同一加護病房一位昏迷半年多的小孩,因為情況穩定,所以轉到區域醫院去準備做長期療養...結果,轉出不到三天.在區域醫院往生....


我看的出來,這件事給睿媽很大的打擊... 因為,那位小朋友,比我家小朋友早約二個月入院.都在加護病房中昏迷... 睿媽有時會和這些家長互相打打氣... 結果這樣.睿媽心裡很難過... 對方家長也不敢告訴睿媽,而睿媽還送簡訊去鼓勵對方要加油... 結果,是這樣的情況,睿媽很難過...


當時,他們轉出時,我們的確有一點高興和希望... 高興是,他們情況稳定,至少孩子是安全的才能轉出加護病房... 希望是,他們給我們一種感覺..努力的保持希望,就會有未來...但是,老天真的捉弄人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scar_Ch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