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管是關愛.溺愛.疼愛.... 都要即時...


在格友的文章中看到因為答應孩子為了時間太晚而延期的事情,心中突然湧起了一陣陣的酸意.


睿在發病之後,我有答應要帶他出國去迪士尼玩... 這件事很多"老"格友都知道...


也知道.這份承諾,今生今世可能辦不到了...或許可以自我安慰一下,但是,沒有孩子在身邊,那種不真實的感受,會一再而再的提醒我,人事已非. 這件事,也許會是我一生的某一個痛.但這痛,永遠都忘不了! 無論何時...


我們常常自我要求.說到做到.或許.在現實生活之中,不容易做到,但是,我和睿媽有一個共識,那就是答應孩子的事,要做到... 如果不能說到做到.孩子當然也不用理會大人的話呀... 身敎大於言教...


我們答應了睿要出國去玩,如今.如何能做到??


直到昏迷之前,我們還在編織出國的美夢... 回想七月之時... 那時,睿剛昏迷之時,他還是期待能去玩...,我心中無比的懊悔和不捨...


無論什麼愛,都要即時.... 什麼是幸福,現在就是了...現在就是幸福.那愛就要即時...


 


 


 


媽媽你要乖乖喔  等我長大  我一定會照顧你 


我要帶媽媽去玩  我要抱抱媽媽 媽媽 想要抱抱


詞:林佩蓉  曲:呉嘉祥  唱:洪瑞壤


 

媽媽有一個夢  一個單純的願望

希望你永遠平安  快樂過每一天

 

媽媽有一個夢  一個單純的願望

希望你永遠平安  快樂過每一天

 

你是阮的心肝  感謝一路有你伴

不管外頭的風雨有多大  咱永遠櫳不驚

 

你是阮的心肝  愛你花蕊輕輕蔓延

有大家的陪伴  你就不孤單

因為阮找到靠岸

 

你是阮的心肝  感謝一路有你伴

不管外頭的風雨有多大  咱永遠櫳不驚

 

你是阮的心肝  愛你花蕊輕輕蔓延

有大家的陪伴  你就不孤單

因為阮找到靠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scar_Ch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