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醫生問我們是否要再用强心針來維持睿那心跳...
睿媽問我,我搖頭... 不要了... 睿身上已經太多針孔了... 不要了..
睿已經為我們支撐夠久了...

隨著監視器上的數字漸漸下降... 我們七個月來的努力..在這一刻..歸零....


醫生看著儀器.. 宣佈2:27.. 死亡!

睿在2:27分離開我們.我想.. 這一生不會忘記的時間...

接著加護人員逐一撤除儀器... 最後由醫師縫合氣切口...
我和
睿媽為睿最後一次的擦拭身體...
睿.. 你知道嗎.這是爸爸媽媽為你擦拭的最後一次... 以後你要注意清潔哦... 不能太髒知道嗎... 在佛祖身邊要乖乖的哦.聽話.. 好好修行哦...

睿因為身體腫脹,我們準備的衣服不能穿了.. 只好先穿醫院的衣服.加上海青衣...睿已經皈依,我們為他穿上佛教的海青...
加護的人要為睿蓋上臉面,我卻火氣很大的拒絕了.. 不要,我打心裡不承認睿離開我了.. 他只是在睡覺而已... 對加護人員感到十分的抱歉.. 口氣大了一點....

當禮儀公司的人把睿推出加護病房的那一刹...
加護病房的醫師告訴
睿..您的病好了.. 出院了...
七個月的奮鬥.. 這樣的結果... 我再也忍不住....淚水直流....

由禮儀公司人員協助.. 請法師協助.助念佛說阿彌陀經...

看著孩子的遺體,那黃色的往生被... 心中又是一陣陣的難過...
我一直告訴自己.. 不要哭.. 但是.真的好難... 看可以感受到.. 口罩溼了又乾,乾了又溼....我一直認為..
睿會起來.. 告訴我..他好了..

上午10:30左右.. 8個小時的助念已經結束.經禮儀公司的安排.使用救護車,把
睿送回家去.. 當車子走出地下室的一刹...陽光好剌眼...這是什麼樣的日子.... 如此的光景....一路上,不時看著用往生被包著的睿... 回家竟然是如此的光景...

到了家門口.我特意的打開大門... 救護車打開車門,我告訴
睿,我們已經到家了... 我告訴睿.... 我們回到家了......

再度回到醫院往生室..
睿送到冰櫃...

下午時由禮儀公司安排專車接送到我們住家附近的一些塔位去看位置... 一個下午跑下來..
睿媽累壞了... 真的.她累到生病...

今晚,是
睿不在身邊的第一晚...
不用再打電話問加護病房..
睿的情況....但也再不能入眠...
睿...你在那裡,爸爸真的好想你...爸爸真的好想你.....
真的真的好想你.....



4:16了... 睿 這一晚.又在想你的時間中渡過了....


告訴我今夕是何夕 告訴我此處是何處
飄零的身影該向何方 徬徨的心無所歸依

天註定讓我遇見你 卻為何又遙不可及
縱然是將你擁入懷裡 也知道相依只是瞬息


如蠟炬的燒盡自己 如燈蛾的撲向火去
今後將在水裡火裡 放不下的也只有你
雖然相會 永遠無期


如秋雲的隨風飄逝 如玉石的沉落海底
今後不止千里萬里 見我也只有在夢裡
長恨悠悠 無盡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scar_Ch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