依習俗.. 孩子不發訃文.... 今天. 禮儀公司問我.. 因為考量追思送別的空間問題.問我多少人參加


我不知道... 今天麻煩大家夠多了... 但是,如果大家真有此意之時該如何?


12/23日星期三 AM 6:50入殮 7:20祭拜  隨即發引


我想先了解. 會可能有多少人參加..


如果您有意送睿睿這最後一程...


參與追思送別的各位大哥大姐們.. 請mail 給我您的大名和連絡電話.以方便統計


chouts.tw@yahoo.com.tw


統計至12/20日止. 謝謝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scar_Ch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