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天.打開信箱.. 收到 慈濟師姑寄來的一封信.. 轉了一份上人的隨行日記..
她希望我能看看...

其中有一段....

放下罣礙,即是超度

年輕的孩子在毫無預警下撒手人寰,為人父母者面對突如其來的噩耗,心痛難以言詮。二日下午在會客室裏,一對失去兒子的父母來到上人面前,哀傷的母親鬱結難解,悲痛不已。

「你要照顧好身體,如此罣礙會讓孩子覺得愧歉,因而走得不安心。」上人慈藹相勸:「一般人說『超度』,最好的超度就是父母把心放下,將罣礙轉為祝福。」

上人表示,此刻孩子已捨此投彼,出生在另一個有緣的家庭;親子連心,若前世父母一直牽掛,這個新生兒會常感鬱悶且愛哭。「反之,如果受到祝福,就會喜歡笑且很好帶,成為人見人愛的小孩。」

慈濟是個大家庭,上人鼓勵眼前傷心的母親,多與同區志工互動。「悲傷難免,但一定要走出傷痛;斷線的風箏拉不回,要放手讓他去……」



看完..真的心中好難過...
如果.今天上人所言.孩子離我而去捨此投彼.我祈求上天.給他一個疼愛的父母和一付完整健康的身體....
我祈求.他快樂健康的成長. 雖然人生總有喜怒哀樂.但我祈求上天.....

我相信.總有一天,我們會相見. 可能我不知道. 但是,我相信,總有一天.我會再見到睿睿....
我祈求,給我大智慧.能讓我理解這一切.

前天.睿睿媽媽告訴我. 嘉義的哥哥夢到睿睿... 心裡好生羡慕.睿睿,你為什麼都不來找爸爸.. 好久了...
爸爸想你好久... 好久... 好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scar_Ch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