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此類推



 


太太在廚房中看到先生拿著蒼蠅拍。 


 太太:「你在幹嗎?」
先生:「打蒼蠅!」  


 


太太:「打到了嗎?」


先生:「打到三隻公的,兩隻母的。」 


 


 太太:「你如何區分公的母的?」


先生:「三隻在啤酒罐上,其他兩隻在電話上。」


 


 


 


差好多



 


 結婚以前跟老公約會時,他都很想親我,於是跟我約定~~~~ 開車時每停一個紅燈,就親我一下。


我同意了之後,他每次載我,都專挑那些紅綠燈超多的中山路,五福路去開。


結婚後,有一次我突然想起這件事情,於是我要求他像以前一樣,他欣然同意。


 


可是我發現從那次以後...... ............ 他卻開高速公路回家………………………  



 


………網路笑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scar_Ch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