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看日本人.... 台灣自己要好好想想!


這主題,我試著在Plurk 發出.. 結果..沒有多少人理我... 很正常..這主題,在台灣.應該是要被重視的... 但是,台灣人... 事不關己.... 大家比較關心誰召妓,誰給管收.誰又出包....那一位明星鬧緋聞...


台灣再有天災.... 只能說活該... 或許,我話說的很重... 我們有沒有把世界各地發生的重大災難試想在台灣發生的處理方式呢?  還是我們駝鳥心態,頭埋在土裡,沒發生就是沒事!!


我不喜歡日本人... 但是日本人這樣會借鏡來討論深層崩塌的情況,來反思日本會不會有如此的情況,是值得我們借鏡...  反觀台灣... 一個六輕... 問題在工安和環安... 結果.. 全給"錢"模糊了焦點...


高雄仁武解決了嗎??  給錢了事...   十年百年.. 當地居民不自主的生病.都和它無關...因為,它給錢了呀...



 


我站在這土地上,我螳臂擋車不自量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scar_Ch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