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風再起又一年.日日月月又一年


念心思睿憶當年.蕭瑟寒林過一年


好久沒來發文了...窗外風雨不停... 窗內只有鍵盤的聲音...


最近接了二個單位的工作.真的操的半死... 不管別人的想法是什麼.


我的想法很簡單... 家中的孩子.是我目前的期望.老問題還是不斷的發生.. 經濟壓力還是讓我不得不低頭!


不過... 想想.. 每次去看睿睿時... 心中有好多的話.但都說不出口.


時序又到了秋天... 也快到了睿睿的生日... 心裡真的有說不出的難過...


總是想為睿睿做些什麼... 有時回想到在花蓮治療的時期.. 一回時光又拉到睿睿在加護病房的情境....


我很明白.我失去了一個孩子... 很不甘心..


最近開學了... 睿睿應該是小二了... 我有一種很深的失落感... 到底為什麼.我也不知道...


或許想太多了... 每每睡到流淚醒.. 但自己都不知道為什麼會流淚.還好.沒哭出聲音來.. 給孩子看到了.多丟臉呀...


 


睿媽一直想去捐髓驗血.. 之前睿睿在的時候,我們由花蓮回高雄... 剛好在仁武有辦理這樣的活動...


就跑去參加... 當時睿媽懷了二弟弟.. 所以我不同意讓睿媽參加... 睿媽一直記在心中.. 現在剛好有活動..


三妹也順利出生了... 就圓了睿媽的心吧...


當時在仁武,也因緣的見到游師姑... 借師姑的緣.我們見到了上人... 這一切的一切... 是不是安排的呢? 不知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scar_Ch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