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 這段時間. 最讓我生氣的事. 就是Yahoo要 close blog 的這個舉動了...


好一個 "審慎評估" 多冠冕堂皇的用詞呀.


Y 你們知道嗎. 那是我記錄我家睿到往生的記錄嗎??


你們知道為什麼,我的blog 版面一直沒有改.. 那是一份的紀念! 我不想改. 當我回到那個地方時. 好像回到那時一樣. 那一份感動. 淚水. 和懷念.


那不只是一個blog ... 那是我和睿的共同記憶的地方...


累計人數:254886


發表文章:1073


相片數量:151


回應數量:1714


這代表的是我和睿共同心血呀... 一句簡單的"審慎評估" 就結束了.... 當然. 系統是你們的.我們免費使用你們的空間. 當然無權置喙. 只是.在我的心中. 永遠那份傷痛. 你們不能也無法賠償給我和我的網友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scar_Ch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