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因為前文的呼吸治療的事和睿媽談起睿睿的事... 我們二人都有一個共同的結論...睿睿真的是一位乖巧又體貼的孩子... 他不讓我們為他操心煩惱... 他想休息.走他的路...


前年的8月份,我們在花蓮... 那時也有一個颱風,我們才不管那外面的風雨....去年的8月8日.. 風災.. 我們在高醫加護病房的家屬休息室渡過...  現在..又有一個颱風要來了...


如果去年的準備出院一切順利.腦瘤不會來參一腳的話... 今天的我們家,或許是不同的情境...


至少.有人要在睿睿身邊照料的他... 而睿睿的弟弟鳴鳴.. 和妹妹廷廷...會不會有能力全心照料呢?


不知道...  但我相信.我們或許可以克服那困境吧...


看著網路上那麼多的訊息... 有的治療有進展.. 有的停滯不前... 心中真的焦慮萬分... 何時才有解決的辦法呀....


都快一年了... 有時走在路上.看到和睿睿年紀相仿的孩子.. 都會忍不住多看二眼...


前段時間.. 在學校.看到當時和 睿睿同班幼兒園的孩子... 都小二了... 他們看著我... 還會有一聲"睿睿爸爸"..那真的讓我心酸極了...那些家長,或許都知道睿睿的事.. 都刻意的避開我... 也好.大家見面才不會尷尬...


我的手機裡.. 有一段"美夢成真" 影片的片段.. 其中有一段... 羅賓威廉斯在車禍後,有一段通過黑暗隧道走向白色光出口的一景...




(2:17處)我反覆的看... 有時... 我好害怕...睿睿自小都沒有一個人孤單過... 而他要一個人面對這件事... 睿媽說... 睿睿有菩薩接走了... 他不會害怕... 或許吧.. 但是,我真的想知道.睿睿現在過的好不好....


我可以理解.. 為什麼白冰冰在女兒過世後,要去"觀落陰"..求神問卜的... 那是一種對孩子放心不下的感受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scar_Ch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