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結束了 FB 上的 搶救未來-催生國家兒童醫院 的社團....


4個多月的時間.. 真短呀!


其實. 心裡最難過的一件事..  成員21 人. 全部都是我加入的成員.  直到解散之時.沒有外來的任何一個人.


大家對兒童醫院這個議題. 真的太冷漠了....


死一位高材生 三萬人上街頭... 每年近百名的的重症病童. 卻沒有一位家長出來說句話........


或許. 我沒廣告. 但我不想廣告. 因為. 重不重視國家未來主人翁.就在此了!


當我看到 家長在FB上說. 排一位兒童牙醫要排一個多月時.... 我無言了...


某教學醫院要排復健. 排上半年... 我自己的親身經歷...半年後小朋友在加護病房了. 來通電話問我還不還排....


小朋友睡大人的病床....


兒科診所小朋友的用藥要磨粉...


不過.. 都好. 結束了..


師姐留了一句話給我... 曾種下的種子,總有一天會開花的。


希望如此...  我累了. 寫給很多人的信件. 都石沉大海... 他們太忙了... 忙著升官發財. 忙著競選未來....


我祝福他們如願...  


我回頭看看這些生病的孩子. 只能流著淚向他們鞠躬. 對不起. 我沒有努力做好. 不自量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scar_Ch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