祝我生日快樂!!

今年的生日... 是最奇妙的生日.. 雖然今天真的很累.又忙.. 又很多吵嚷鬧喧的一天....但是總是我生日呀..

 

先感謝我的父母.. 生下我... 今天應當算是母難日....

今年的生日.. 真的不一樣... 老天讓我的家庭完整美滿.......  幸福就是如此了...

 

其他的.. 不重要了... 呵...

 

感謝大家.. 感謝老天...

 

對了  Ray 預定月底回診... 我生日許願..

一願,我兒健康快樂成長

二願,我家庭平安

三願,......  祝福看到這篇文章的網友...快樂平安...

 

我沒說出哦.. 我用打字哦... 所以, 一定會實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scar_Ch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