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說有颱風要來... 就强烈耶...


可惜. 不會來高雄....  哦.. 說錯了... 不能說可惜.. 要說太好了...(好假呀...)


高雄沒事下起大雨... 要去幫學生報名技能檢定, 結果我騎機車.... 機車耶... 真的OOXX


明天再去好了...


同事問我氣象局會不會不準... 嗯..


這問題很好...


我個人看氣象.. 不會只看一家... 呵... 沒錯.我不會只看一家...


我看三家!!


中央氣象局


日本氣象廳


美軍太平洋氣象中心


三家看過.. 或許就會大約了解了... 呵... 這是我的妙方... 有時.. 三家的誤差大的佷...自己判斷一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scar_Ch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