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爸爸媽媽您們好        


我自己本身也是天使媽咪之一...


目前擁有一位上帝特別恩賜給我的小天使


雖然她罹患罕見疾病之一                       


結節硬化症(俗稱小瓢虫 )合併腦.心臟.兩腎臟及皮膚病變~


在殘障手冊中她是屬於重器障重度障礙類別 (初生頭一年是重器障極重度)


Grace從小被2位褓姆帶過2年&也唸過一年早療中心&也唸過3年公幼的學前特教班...


所以我知道不管在托育.就醫.就學.就養...各方面都需要花費很多的錢....


所以我願意盡我所能力~去盡量幫助一些需要幫助的人~


只是因為要幫助的對象太多 ~我將心比心(我女兒也唸啟智學校)~


所以我暫時設限對象在以下:


1.罕見疾病 ---極歡迎


2.顏面傷殘者--很歡迎


3.其他...包括.腦麻.唐氏寶寶.多障.自閉.家暴或特殊狀況......等等


申請條件:


1.必須持有殘障手冊


2.家境確屬於清寒(如果有社會局低收入証明尤佳.沒有也沒有關係)


3.孩子目前有就讀特殊或啟智學校或一般學校啟智班.啟仁班...


4.孩子目前在早療機構就讀(兒童發展中心)


5.以上條件外.還必須是以"急難"而且有迫切需要狀況優先處理


6.其他1-5不在裏頭.我也會視孩子或家庭實際狀況而評估(專案處理)


7.如果沒有基本的殘障手冊(重大傷卡不算是)不符合申請條件


8.如果單純家境清寒~就請不要申請了~


或許有人會質疑我身份??


或許又有人會說~世界上怎麼會有這樣的人???


不管你們不相信??


但我請你們不要懷疑我的身份??


真心誠意~


願意協助您們以生命轉彎或助學金方式向我提出申請...


我所幫助的金額會視個案狀況~分次給予~請不要擔心


但是我唯一小小要求是~


我希望我不是一直接給你們魚吃??


而是到最後我教會你們怎麼釣魚~那才是我今天站出來幫助需要者的最大宗旨~


但因為我自己必須建立個案詳細資料


所以請申請者必需備相關證明文件


1.全家所得與不動產證明--正本


2.有殘障手冊(只有重大傷病卡不行)影本


3.其他證明文件-*清寒.低收入.重大傷病卡----(無則免)影本


4.戶籍騰本或戶口名簿影本


5 申請書 ~我要寫個案紀錄


6.最後需要領錢者的身分證(影本)~身分證妳可以在上面註明~此身分證只有做什麼的用途?? 這樣你們比較放心


我為何需要如此慎重 ~


1.我需要公開透明化....


2.因為我不認識您們提出申請者背景資料?我跟所有人一樣.也擔心被詐騙集團利用或被騙??


3.我相當擔心我的愛心又被濫用??


所以我只好如此慎重其事--請你們大家體諒~


各位爸爸媽咪們~


如果你們真的碰到困難~


就請你們一定要好好~卸下你們的尊嚴或面子...


不要覺得不好意思~


畢竟我們大人餓肚子可以~


但我希望~我們的孩子不要天天餓肚子來渡日子..


這才真的會傷了他們的自尊心呢 ??


這樣~反而讓我們孩子們在學校抬不起頭來呢???


所以只要我們"天使飛過人間"家族的人或我們BBH朋友們.甚至於包括你們自己周遭所認識的朋友...


我都隨時歡迎他們進來跟我聯絡或留悄悄話給我~


如果真的家逢急難變故~


真的請不要不好意思??


如果你們真覺得不好意思


就請以後自己有能力時?你們自己再去幫助其他需要幫助之人~


感恩的心~


感謝有您~


http://www.babyhome.com.tw/mboard.php?op=d&bid=26&sID=2440699&r=0&page=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scar_Ch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