才二天...  原本以為28號這天可以順利轉出加護病房...
但是. 早上時突然又再度co2升高... 陷入意識模糊...  醫生在約中午之時,又重新插管...

我覺得自己好失敗呀...

5/30 Ray轉醒過來... 看起來他很累.醫生檢查他的X光片.發現沒有任何的異常.. 把問題的源頭又指向了那顆該死的腫瘤! 沒有MRI的佐證.一切都是猜測... 我不會同意在沒有任何安全情況下進行MRI ,我也想快一點找到答案.. 但是.Ray現在插管.. 如何進行?
目前呼吸器提供的壓力為16 ..而Ray自行可以提昇到 18-24之間.. 看來情況是很好.但是.醫生不敢冒險..想要再訓練多一點天數再決定拔管的時間...  這點,我同意... 醫生認為如果要再次拔管.. 可能要配合一些設備給予呼吸壓力的協助....這點到時再談吧...

謝謝格友在以前提供給我 L-Glutamie 咕嚕他命的營養補充品的資料... 雖然自費.但我願意.. 因為如果能使Ray的體力恢復更好.. 是否提昇了他呼吸能力呢? 我不知道.. 但是不去試.. 一定不知道...

Ray ..你要加油呀.... 爸爸真的有好多事答應要和你一起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scar_Ch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