骨肉連心七寒暑,時光相連無能替,神天一揮情緣盡,凡人無力可回天.
誰知吾心總悽苦,夜半時刻淚連連,懷抱兒時安忱衣,心中思念無盡期.
往事歷歷盡在目,總是悲喜交替時,如能換得一回神,吾命盡期定不悔.
總是望子心淌血,不能參透人生事,直呼無能又奈何,總怨天來也怨地.
人也來勸神也示,示吾心放意也離,實做不去不捨離,奈何凡人自私心.

這二天,感謝醫護人員... 睿睿的發炎指數有下降.雖然用了較强的抗生素,但總是為了控制病情.這也是沒辦法的事...真心感謝....

工作量一直不斷在增加.. 其實自己也不知道到底能承受多少...
心裡只要想起那腫瘤擴散成的情況... 現在的每分每秒.都是要把握住的...

我知道.我總有一天會發瘋... 因為,我腦袋裡那二股力量在拉扯著,總有一天,當那根連繫的線斷時,或許,也是我解脫之時....


補註.. 有網友看我這篇文章,以為我和睿媽有了什麼問題... 先聲明.那二股力量都在我的腦袋中.. 和任何人都無關... 因為,我一回笑,一回哭.. 連我自己都分不清了.早晚會發瘋...
睿睿別怕.. 爸爸會去陪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scar_Ch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