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打電話給一些也是腦瘤孩子的家長... 有的情況穏定,有的還在努力對抗....
之後打電話給陳爸爸... 他的孩子已經離開... 我是想問問.每當我再度想起睿睿時,我該如何調適?

陳爸爸很簡單告訴我.. "在那裡跌倒,就在那裡站起來!" 孩子因為腦瘤走.. 那我們更要面對它.去協助相同病症的家屬... 會很痛.. 但是,也是最快恢復....

我可以體會,我第一次在榮總見到陳爸爸時... 當他告訴我,他的孩子離去之時.. 那種心情... 真的好痛.說不出話來...真的好痛...彷彿一張開口,會有無數的怨氣和無奈吐出...

真的無奈... 晚上.. 陪著睿媽走到路口的便利商店買東西... 回程路.. 想起和睿睿一起走相同的路.他騎著小腳踏車.我在後面追... 相同的路,相同的時間.但是,人已不在... 好難走的路呀...

睿睿是個貼心的孩子.. 我們"散步"到一半.. 他會到那家咖啡店停下來... 因為睿媽喜歡喝咖啡.所以我們買了咖啡後再回到家中... 想想.也不過才不到一年的時間.. 為什麼就變成這樣??

我們時常談到睿睿.. 但是,都談到一半.這話題就停止.. 因為我們都沉默了... 其實.心裡在流淚呀... 一個人在開車,如果想起睿睿,我會大聲唱歌... 反正一個人在車裡,又沒人看到... 用歌聲.蓋掉我的眼淚....

街上開始在準備過年的東西了... 要過年了. 去年的過年,我們過了一個算是快樂的年... 沒想到,才一年不到,人事全非... 回憶,又會痛了起來..

今晚.. 讓我獨自一人放聲大哭... 我真的好想睿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scar_Ch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