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得大手牽小手 我牽你一步步慢慢的走


現在讓我放開你的手 請你放心的走


記得你可愛的笑容 慢慢溫暖在我心中


感謝你陪伴我 讓我學習成就  為你操心煩憂.



現在換菩薩牽你的手 請你放心的跟祂走


放下所有牽掛 帶著我的祝福  你永遠在我心中


現在換菩薩牽你的手 請你放心的跟祂走


放下所有牽掛 帶著我的祝福


孩子我愛你 你永遠在我心中









--------


詞:黃思婷  曲:黃明洲  編曲:項仲為  合音:蕭蔓萱


記得大手牽小手 教我一步步慢慢的走
現在讓我牽你的手 請你放心的走


記得你慈祥的笑容 慢慢溫暖在我心中
感謝你養育我 讓我變得成熟


不怕黑夜等候
現在換菩薩牽你的手
請你放心的跟祂走


放下所有牽掛 帶著我的祝福


你永遠在我心中
現在換苦薩牽你的手
請你放心的跟祂走
放下所有牽掛 帶著我的祝福


我愛你 你永遠在我心中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scar_Ch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