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 賤話精選!

有一次我上街,一群女孩把我攔住,她們說我帥,我不承認,她們就打我,還說我虛偽。

做冠軍不如做冠希。
小姐,對不起,雖然我長得不帥。但不是每個女人都有機會的。
講錢不傷感情,但講感情最他媽傷錢。
狐狸不是妖 、性感不是騷。
明騷易躲,暗賤難防。
分手後的思念不叫思念,叫犯賤。
每個女人總會為某一個男人而下賤。
水至清則無魚,人至賤則無敵。
雖然你身上噴了古龍水,但我還是能隱約聞到一股人渣味。
史上最神秘的部門:有關部門。史上最神秘的人:有關人士。
我這輩子只有兩件事不會:這也不會,那也不會。
人生四不:不懂.不會.不知道.不要問我
人家有的是背景,而我有的是背影。
我是天使,回不去天堂是因為體重的原因。
騙子太多,傻子明顯不夠用了。
你的手機比通話費還便宜。
有空去學風水,死後佔個好墓也算彌補了生前買不起好房的遺憾。
卑微的表面, 掩飾內心的變態。
沒有癩蛤蟆,天鵝會寂寞。
女人是招商銀行,男人則是建設銀行。
女人混的好 、是嫂 ,混不好,是婊。
幸福都雷同,悲傷千萬種。
上帝是公平的、因為人對每個人都不公平。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2011 賤話精選!
    全站熱搜

    Oscar_Ch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