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個月到二年! 這到底多久? 
這是醫生給我的心肝寶貝定下的時間...
 
因為 高雄榮總的醫生 因步態不穩入院檢查,經磁振造影MRI掃瞄後,判定為...腦幹腫瘤...
 
我做錯了什麼... 袮處罰我呀...
我又不是聖人... 小錯必有,認真過生活,當然是有人性的貪嗔痴.但為何要忍心搶走和我相處五年多的小孩...
我很自私.. 我希望看到我的小孩長大.上小學.上國中,唸他喜歡的書,做他喜歡做的事.他喜歡過的生活..
或許在這十丈紅塵之中,他有他的業要還... 為什麼.. 為什麼要選這個時候呢?
 
祢處罰我呀!祢處罰我呀! 如果這是惡夢... 請讓我快一個醒吧... 我不想再做這個夢了....
 
我寫不下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scar_Ch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