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好希望能繼續愛我的小孩!

如果可以的話.. 我會少兼一點課.多一點時間陪你.少在辦公室待著,多一點時間陪你,如果可以.. 我也想和你一起走.. 如果你一定要走的話...為什麼相處了五年.. 你突然要走...
你的一切動作.在我的腦海中留下深刻的印象...
你出生沒多久,我抱在你在車上一起等媽媽.. 你睡在我肚上.. 我決定不減肥.讓你有一個軟軟的枕頭.. 現在只能輕輕抱著你... 我不知道以後的日子要如何過..如果這是你還我的債.我想... 我根本不想要你還.. 我很想看你長大..看你上國小.. 看你上國中.. 看你唸你喜歡的書,看你做你喜歡的事...
做你的爸爸.. 真的很榮耀.. 在你奔向我的時候,那是我最快樂的時光... 現在只能眼睜睜看你吃力的走來... 我真的心好痛哦.今天你第二次宣判.. 雖然話說的很保守.但是,我只能寄望最後一線希望... 那是最後的希望....
你知道嗎.. 我在這裡說的話... 你不會看到... 你或許看不到.. 但是..那是我心底的期望..
如果最後的希望破滅了.. 在你面前.我一定不會流淚.. 因為,我要讓你看到我是一名快樂爸爸..而不是傷心的爸爸... 我只能在這裡宣洩我心中對老天的不滿和憤怒...我不想你看到.. 當然.. 你也看不懂...

爸爸想起了上學期有一名大哥哥.為他家去世的寵物做的紀念專輯...爸爸在認真過完最後時間之內.. 會試著做做看... 如果可能... 我想讓你看到..
當你的爸爸...是我這一生最榮耀的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scar_Ch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