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為什麼...  最近Ray 的事.. 我不會想哭耶... 反而好像是別人的事一樣...
今天在走下樓的路程之中.. 腦筋突然閃過一個念頭...  我會怕Ray 會一個人害怕... 那不如我一起陪他好了...  我不知道Ray會去何方.. 那我和他一起去好了...
常常是我帶Ray上學.. 下班.. 二人在車上有說有笑的.. 現在.. Ray和媽媽在外婆家..  回家時晚上會抱在一起睡... 能有多久?  不知道耶...
耶.. 那不是要我自殺嗎? ... 我還有爸媽在高堂耶....  我算不算放棄了呢?? 不知道...
 
我現在只要有一點點機會.. 我都會去試.. 我只要發現一點點.. 我都願意去試...
我老婆娘家要去請家裡的神明.. 來處理! .. 看著老婆那樣深信.. 我會配合.... 真的希望有奇蹟!!
 
今天和大榮李董事長介紹那位莊金順醫師連絡上... 我再把Ray 的MRI和報告寄給他看好了... 結果會如何... 老話一句.. 再說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scar_Ch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