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母親節..
我看老婆對這節日沒有太大的感覺.. 或許吧... 如果今天是爸爸節... 我一樣會沒有感覺
Ray的事... 明天連絡立法委員助埋問問看... 希望能有結果...
如果今天重大傷病沒有通過.. 那是該高興或是生氣呢? 高興是.. 有醫生認定這不是不治之症...有希望... 生氣是.. 如果只是為了省健保給付而否決呢?
藥物許可..這是一定和它討到底....  不給藥..那請問... Ray該怎麼辦... Ray現在沒有一位醫生有開藥... 說白了一點... 沒有任何藥可以協助Ray...
軒爸告訴我...  黃醫師認定化療是最後一道防線...  問題是... 沒有人告訴我.. 該用那一種化療??如何做?? 何時開始做??
明天是浴佛節.. 老婆要我皈依... 好哇..明天我一定參加...
 
施主任給的書...  一口氣K了半本... 速度太慢了...   有一點心得出來了...
因緣的構成,是你所沒有想到情況...  你前世的仇人..可能是今生的親人... 無論如何.. 化解仇恨,才能了悟自我...
這二天.. 試著自已催眠自己...   希望透過這樣... 看看我前世或之前... 到底欠了什麼...  要還.. 能要趁人身難得之時... 快還....
網路上看看那些催眠的協助人員...  時間動數千元起跳... 不是不想試... 以我現在的情況.. 大概最多只能做3小時... 呵...
 
記得我在之前.. 高雄資訊展之時... 在展場服務時.有遇到一位佛光山師父... 他問我一些電腦應用方面的問題... 最後在離去之前.. 送我一個東西.說要和我"結緣" 唉... 當時的我.. 不懂事..
沒有當做一回事...如果當下真的和師父連絡.或許這一生就會改變!!  呵...  緣份吧...
 
人身難得.. 人身難得... 六道輪迴,世世來去.... 難得人身自悟... 真的難得人身自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scar_Ch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