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有一間幼雅園到我們學校借用禮堂可能是要辦畢業典禮預演.....
看到那些小孩....  心裡好沉重.....
明天就要再上去慈濟大林分院...試試...  也是老婆口中說的神明指示.. 貴人在.北方......
我們心裡也清楚... 好壞自己都知道....
可是... 我不願接受這件事...  到現在為止... 我表面上恢復正常... 但是,我自己比誰都清楚... 我十分抗拒這件事... 只是我沒有表現出來而己...
 
現在.. 我一直不斷告訴我自己... 我要去向醫生求救... 但是,又怕醫生給我一句話.. "無法處理!"
放不下..捨不去.. 是我現在的心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scar_Ch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