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打電話給保險公司業務員... 詢問保險慰問金的問題...
很妙... 保二家保險公司.. 一家順利理賠.. 一家給你一句"不是惡性的要再審查"... 拖...   理賠那家沒有保癌症重大疾病...  有保的那家... 卻不理會健保局核准的重大疾病..
因為現在的重大疾病沒有發卡.. 改由IC卡註記...  業務員的無奈我可了解... 如果真的打了080申訴了... 那會傷了業務員...這又是我不願意見到的事!!
 
沒關係... 等Ray 的事件告一段落... 那家保險公司所有保險全部解約... 這樣保險公司..真的不能信任...
這真的如朋友所說... 是測試保險公司的好時機....
 
有人問我為什麼要這樣急理賠金的事....
目前按照醫生的預估.. 一個月的藥費約在十多萬左右... 如果在放射線治療暫時結束之時... 那段時間藥費沒有健保給付... 可要我們自己來了...
住院還好... 那部份約有一定額的保險... 之後呢??  我必須準備一定的費用支應我們可能的藥費開銷.... 保險不就是這樣嗎??  看來不是....
如果可能... 這筆費用就是在Ray 返家休養的時間內... 可使用的藥費... 這筆錢... 不會也不想另做他用....
 
那筆錢... 我真的不想要...  因為.. 那是用我心肝的命換來的...  唉....
還好.. 讓我認識的了那家保險公司... 
 
網路憫媽和我連絡上了... 我請她協助找有相同腦幹腫瘤的家長連絡... 真的謝謝她...  素未謀面卻如此協助...  真的感激在心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scar_Ch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