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y 做完定位後... 老婆想請中醫協助對Ray 做放射線治療前的身體調養工作... 
當然.要尊重主治醫師的想法...  他沒有太多的意見.. 同意可以做.. 但個人表示.. 不以為然....  呵... 好一個不以為然...中西醫果然還是有心結....
Ray 做定位時.. 一開始可以很好配合.. 但在進入CT 電腦斷層時.. 可能因為我們都要離開放射線區... 所以他會害怕...... 這又會讓我一陣心疼和心酦....
所以星期一的放射線治療... 可能要施以麻醉... 一天要二次... 要做28天... 這要扣除星期六日... 
Oh my God!  另外有更讓我頭大的事....  那就是現金的準備...  沒錢.. 就做不下去.... 有保險理賠.. 但是.醫院是要現金去支付....
對了... 老婆那家公司... 原本以為可以談談留職停薪的事.. 結果... 那間三角形符號的公司果然狠.... 現在暗逼我老婆走路... 
我老婆表面上很放的開... 我很清楚... 她沒有這份工作.是會有很大的失落感.... 真的想罵三字經... 
真的趁火打劫...  一點人情都沒有...  這樣公司... 我冷眼旁觀.看爾橫行到何時....
 
我自己的工作地方. 大榮中學.. 當Ray 檢查結果出來...  董事長親自來電安慰.. 另外再介紹醫生試圖要協助我... 這份情... 我會記在心中...
或許請假影響我的考績.. 這一切都不重要了...  我的心肝寶貝才是重要... 但這份人情. 我會牢牢記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scar_Ch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