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配合學校的技能檢定考試...  所以星期六早上趕往花蓮...  星期日下午搭最後一班的復興號回高雄...
Ray 下午的時候.. 可能知道我又要回去了... 一直不肯睡並哭著問Ray爸何時再來.... 並且.. 動作很快的收拾玩具(奇了.我好像有給你帶衣服哦 ...)要和我一起回家...
弄的Ray爸也是心裡很難過.... 結果呢??  Ray爸一個人在花蓮火車站等火車時眼淚流個不停... Ray他小兄弟跑去別人病房找其他小病人玩去了.... 真的......@#$#$%@
 
回頭談談復興號...  台鐵每年都說虧損連連... 但是.. 一車次的自强號..卻訂不到票?  或許.. 網路黃牛搞鬼這是原因之一.. 但是.. 如果長期注意.. 你會發現.. 很可能一個位子... 中途有人下車了..就一路空到終點... 似乎台鐵對於票務的揉合度做的不是很好... 如果可以由電腦排段落式的選位方式...或許可以減少空位率...
假設有一路程 A>B>C>D>E>F
買A>F ok !
買A>D D>F ?
買A>B B>C C>D D>E E>F ?
買A>E E>F ?
我想... 這只是系統對資料庫的演算法不同... 可以作的到....
當然... 我對台鐵的票務也只能門外觀察.. 或許它真有其盲點而我看不出來....
 
而台灣人的公德心.. 真的.. 唉.... 明明人家告訴你.. 車內全面禁煙... 你跑到車門去吸.. 門一沒關好... 煙全進了車廂... 真的是...
一趟復興號下午16:55由花蓮 開車.. 到高雄 23:34 ... 真的... 好累.... 這趟車.. 真的坐的屁屁都快硬掉了...回到家都00:30了.. 重點是... 滴水未進.粒米未食... 真的又餓又渴...
今天一早5:30起床..準備到校辦考場...  真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scar_Ch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