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我領到七月十九日那三張火車票之時....

終於.. 這場我十分不喜愛的夢終於快要結束了....

握著那三張火車票... 那是我們第一階段努力的結果...

當然... 那是有代價的...

Ray的改善情況有很大的不同... 回到高雄後也必須的持續進行復健工作...

等一至三個月後再回花蓮複診.. 再看看腫瘤的情況...

 

有時我想...  和腫瘤好好談判...  求它放過我小孩... 但是.那是我的幻想

有時我想... 和腫瘤大戰一場... 看看誰輸誰贏... 但是.那也只是我的幻想!

 

總之...  向前衝了...  不管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scar_Ch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