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r. Randy Pausch 再見!
 
得知 Dr. Randy Pausch 教授 2008/7/25因病過世的消息... 心中一陣緊...
拜現代科技之賜... 有幸在網路認識這位值得尊敬的教授... 
 
老天對他也太不公平了... 但是.. 如果不是這樣... 我會認識這位真正樂觀面對一切的教授嗎?
或許他只一名在美國的教授而已....
 
Randy Pausch 讓我認識一件事... 那就是...
"阻礙在你面對的高牆不是真正要阻擋你... 而是要你證明有多麼想要得到它...."
Brick Walls are there for a reason: they let us prove how badly we want things
"別抱怨了.. 更努力就對了!"
 
謝謝朱學恆教授... 他不認識我... 但是.. 也是因科技之賜.... 他的觀點.. 我可以看的到... 沒有他... 我不會見到Randy Pausch的最後演講...
 
或許很多人不一定同意Randy Pausch的看法... 也或許不以為然... 但是.他面對病魔死亡的威脅和積極面對人生的態度... 那是我所感動的...
或許因為Ray的關係.. 我該如何面對人生的一切呢?
Randy Pausch給我二個答案..... 
"要如何無悔的過人生,人生自會為你找尋答案,你的夢想就會實現"
"我們不能決定拿到人生的好牌,但我們可以打出一次好牌"
 
Randy Pausch網頁
 
卡內基大學發出的新聞稿..
 
人生的最後一堂課英文版
 
人生的最後一堂課-朱學恆教授的翻譯版
http://tw.youtube.com/watch?v=HoSccncEIO8  (第一集) 共有十一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scar_Ch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