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有沒有在多年以前在同一個地方出現時的一種感覺經驗?? 

今天在立德國中上義務課程. 突然有一種很奇妙的感覺.這個地方. 在40年前. 我在這裡上小學... 

別意外.. 這是真的.

當時.家住在左營...我應該是唸現在的莒光國小一年級. 因為校舍新建. 所以.借用立德國中的校舍上課. 當時. 下課時. 還跑到操場去看國中生的上課情況.....

後來. 校舍建好了. 我們就遷回現在莒光國小現址上課...後來因為其他因素. 國小三年級又遷離左營....

四十多年後. 回到這裡.  很奇妙. 一種說不出的感覺. 想是很熟悉,但是又很陌生...

 

或許. 就是緣份. 不過. 時光是一個毒藥. 會把人事給慢慢淡忘掉... 我現在已經想不起那時光景... 依稀殘許的影像在腦裡... 

家父的送便當. 路邊的雜貨店... 那光景..慢慢記不得了...

我會忘了你嗎? 當父母的. 不會忘了自己的孩子. 但是. 如果當時間成了一種真正的毒藥(老人痴呆症). 我會不會忘了你嗎?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yInJeCnq1z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scar_Ch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