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我真的不會太老.. 但是.. 我真的不知該如何說起...

 

有一門技術性課程.. 為求評分公平...  開放一部份由同學來打分數...

結果...

 

知名不具

 

有二位同學..... 
我們沒有第七組了... 他很認真的為第七組打上分數...

有一位同學
你們在考我小學是不是有畢業? 竟然出加法題給我算..還好你附答案了..我就不算了! 要不.. 我真的會用計算機來算了!

有一位同學
你們怕我沒有精神集中? 組別三級跳!?? 第8組 第十組 第三組  ....

有一位同學
說好不要評自己組成績(1)..有位同學很誠實的註明自己組別,並打上成績..還滿高的..

有一位同學
說好不要評自己組成績(2)..沒有註明那一組..全部都打了成績..

有三位同學
說好用心看看別人成果..竟有人一個分數到底!不過..打還滿高的..


老師的結論!
我們班應該有30多人...結果收到的成績單是英文字母A-Z 的數量....

 

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scar_Ch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